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发展与质量管理处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编制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朱明悦主持,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明悦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年)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文件精神,对今年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就学校本年度质量报告的主要内容、基本框架、编制分工、时间安排、案例遴选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明悦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将质量年报编制任务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按要求贯彻执行;二要精心编制,精心提炼素材、凝练特色,最终形成典型案例;三要准确及时,要确保报告内容与数据准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础材料收集和报告编制;四要持续改进,把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与学校常规工作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教育统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等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质量年度报告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