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发展与质量管理处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上午,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撰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02会议室召开。质量年报编撰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李杰主持会议。

李杰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编制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的通知)》,对我校今年质量年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着重阐述了学校质量年报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报告编制分工安排,对体现学校特色的案例撰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质量年报的时间进度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杰转达了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质量年报是我校履行责任担当、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关系到学校的未来与发展。全体编撰人员应履行好各自职责,努力推动此次编撰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