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今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发展与质量管理处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持续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105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职成教司关于编制发布2019年度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和关于持续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64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今年我校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2019年12月11日下午3:30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今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编撰工作会议 。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与质量管理处朱明悦处长主持。

朱处长首先宣读了相关通知文件,讲解了学校今年质量年度报告写作参考大纲及任务分工,明确了各项撰写任务的负责部门和参与部门。随后,发展与质量管理处李杰对各相关部门需要撰写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最后,朱处长强调各负责部门要组织报告撰写人员认真学习、讨论相关文件,理解内涵,并组织撰写相应内容,按时按质完成撰写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