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年)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学校发展与质量管理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召开了“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年)编制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魏新华主持会议,学校专职督导员朱明悦和承担编制工作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与质量管理处处长周燕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662号)文件精神,并对《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23年)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承担编制工作的各部门要紧扣五大主题模块展示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成果,并按照编制要求按时、按质报送年报材料。

朱明悦指出各部门在编制年报时一是注意写“亮”,要把学校发展特色和成果、提炼为典型案例;二是注意写“实”,内容要有数据支撑,并对数据进行“纵横动静”分析。


魏新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年报撰写是学校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把质量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完成年报编制工作;二要严格对标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平台,认真研读年报数据指标及内涵说明,确保我校今年年报数据指标内涵、数据值、统计时段与状态数据平台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要充分运用第三方评价数据;三要把编制年报作为一次契机,提炼成果、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质量提升。